close

呵~

要睡覺囉!!

天ㄚ!

在我睡覺前麵麵不知跑到哪去ㄌ!

算ㄌ

他想為回來在自己回來就好ㄌ!

晚上十二點~

我正熟睡時.......突然感覺有東西在我ㄉ手上

到底是什ㄇ東西ㄋ?

我打開燈~

原來是麵麵ㄚ!不過他嘴裡好像咬著東西ㄝ

天ㄚ!我ㄉ牛弟弟竟然咬著媽媽ㄉ毛刷(化妝品)

突然他把毛刷放在我ㄉ手上

哇~

真ㄉ是太可愛ㄌ!!

我忍不住ㄉ將他抱起

他開始發出呼嚕呼嚕ㄉ聲音(好像很開心耶!)

ㄎ~ㄎ~

麵麵都不知道我比他還開心

他應該是因為沒人陪他玩所以才會去刁東西給我唄!

當時我才想到不知道化妝品有沒有壞

乎~

還好沒有壞

否則我真ㄉ不知道該如何是好~

 

我ㄉ天ㄚ~

自從麵麵分屍ㄌ我ㄉ吊飾以後

他每天都刁一個有毛ㄉ東西下去

ㄊㄟ啊!

難到他是上癮ㄌ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pss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