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媽ㄚ!!

剛從學校回到家~

地上放著一顆毛毛的球球

原本我還以為是喵~台上的球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

竟然是我包包吊飾上的球

為什麼?

為什麼會在地上呢?

原因是~

我們家的麵麵!

竟然把我的吊飾分屍ㄌ!

我真懷疑他是怎們找到ㄉ

那東西可是在我房間耶!

真不知道該說厲害

還是該難過

不過ㄋ

他喜歡就給他好了!

畢竟他是我最可愛ㄉ小弟弟

應該是弟弟

反正我已經有一條腰帶被姊姊剪掉拿去給小麵ㄌ

cat2.jpg  

(有點像小老虎ㄝ!)

不管怎ㄇ看~小麵還是好~~~可愛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pss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